昼魔

高中社恐🐶长弧。
草图居多,发文随缘。
背景是我推。

【圣影】怕鬼

♡我终于从沼泽里冒泡了(╥_╥)
♡糖糖哦
♡主圣影,微双剑
♡小影子是崽崽
♡还冷的话算我的

                          Begin

“喂……”
“嗯……怎么了?”
“你……能不能……给我回你自己房间睡!”第230次被影刃从床上挤到摔在地上的召唤师终于要“起义”了。
“唔不要!万圣节有鬼!我表回去!”影刃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像块“石头”,坚不可“扒”。
早知道自己不该作,为了吓唬影刃,给他讲鬼故事了。
召唤师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召唤师先生?”剑圣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你还好吗?”
门被打开了,召唤师将一个大“石头”推在剑圣怀里后来了句“谢谢”。
“咚!”门关了。
什么个情况……
不就是个万圣节吗……
“啊咦?剑圣?”一个头从被子里探出来。
“嗯?”淡定……“影刃,你不回自己房间睡觉,到召唤师先生那儿干什么?”
“怕……”有鬼。
剑圣摇摇头。这样可不行啊,影刃,你连剑鬼都不怕。
抱着团子,送到影刃的房间,开起小灯,放到床上。转身就要走,“Good night.”
“剑圣你不要走……”
“剑圣我自己一个人会睡不着的……”
“剑圣我要你陪……”
剑圣呆住了,许久,他转回身体,看见影刃蓝色的大眼睛里有亮晶晶的东西。
好像儿时的自己……
“好,我陪你。”
剑圣躺在柔软的床上,搂着刚刚入梦的影刃,在对方额上留下一吻。
“再说一次,good night.”

“剑心你抖什么?”
“嗯?没啊!”
“是不是怕鬼啊?”
“什么?只有阿克斯那家伙才怕……”
“啾!♡”
“你都已经喜欢我这只鬼了,怕个鬼?”
“(灬ꈍ v 灬)”

还没到万圣节,算是提前写的吧!
剑鬼崽崽长大不少了呢(ˊ˘ˋ*)♡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