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魔

高中社恐🐶长弧。
草图居多,发文随缘。
背景是我推。

【SN】飞蛾扑火

☞SN是指ShenX ×Nur

☞文笔不好啊凑合凑合吧 @lazy_E桑

☞ooc注意

------------------(START)--------

两个小时过去了,ShenX还在和Nur僵持着。

原本说好只是练习一下实战技巧,但在ShenX左胸口偏上挨了一枪后

ShenX才明白这次Nur是假戏真做。

他真的没开玩笑。

ShenX捂着左胸伤口,背靠一块巨石,平时寡言少语的嘴微微喘气,脸上依旧是副毫无波澜的表情——他在死亡面前都不会动摇内心。

“ShenX,出来吧,我知道你在那块石头后面。”该来的总会来。

放下沾满粘稠鲜血的手,缓缓从那块临时庇护所走出。

在Nur看不见的地方,那只手抽出了一把小刀。

“Nur,你开心了吗?”“闭嘴!ShenX,我厌恶你,我要把你最喜欢的东西烧毁!”

Nur左手心上闪烁着红色图腾,像烈焰一样。

可他感觉身体愈来愈热,低头一看,火焰如藤蔓般爬上他的身体。

他抬头,看见ShenX已经握着小刀冲来。

闭上眼睛。

没有疼痛

没有鲜红色。

没有死亡。

ShenX的小刀早已被扔到一边,那只手也紧紧握住Nur的左手,顿时一股清凉的感觉从手上涌上身体。蓝色的图腾在ShenX的右手心上发着温柔的光,像一股清泉。

“你……你是认真的?”

“你说呢?”

“你会被烧死的!”

“我愿意。”

飞蛾扑火,愚蠢至极。

ShenX躺在病床上,看看右手心的图腾,握拳。

蠢就蠢吧。

--------------------【END】------------

评论(4)
热度(14)

© 昼魔 | Powered by LOFTER